月娘啊   請您告訴我

 

  白雲深處思故鄉

 

 我最親愛的人兒

 

 是否   別來無恙 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月娘啊   請您告訴我

 

 泊在銀河的柳舟

 

 是否蕩漾著溫柔的澤光

 

 惦在彼岸呼喚   相思海 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月娘啊   我想告訴您

 

 飲盡了冰酒的微醺

 

 拎著杜鵑編的情網

 

 乘著夜色  

 

 我要去捕捉   月光 ….

 

 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  **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