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感謝妳 :

 

 

 

   牽引我的感受   溫暖我的心窩 ....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● 無言的樂章   陶醉我心

 

 

 

   妳天使般的粉翼   我的視窗因妳而   留連 ....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● 動人的嘆息

 

 

 

   是陽光輕吻海面的 ~ 溫馨與柔媚 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● 妳掀起的裙裾

 

 

 

   照亮了內心   奧妙且動人的翩翩丰采 ....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● 枝椏的妳   泥沚的妳

 

 

 

   妳的雅逸   全是刻骨銘心的詩意

 

 

 


 



● 我喜歡   當時光的獵人

 

 

 

   把射下的美麗倩影   記錄回味的詩句 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