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漪  是我的舊愛  也是新歡 ....

 

 

 

偎在冬陽放柔的湖畔  一顆冬眠的心  彷彿沉睡的蛹  破繭而出

 

 

 

記憶不曾褪色  是那年的湖邊春夢  美的泊岸在我的心坎 

 

 

 

我的笑  我的淚  我的夢  我的囈語 

 

 

 

湖波  是浪漫鍍上金色夢幻的畫作

 

 

 

笑靨輕盈  有如湖面飛翔的白鷺鷥  啊啊不停底釋放悠揚給自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美好的回憶  永恆的詩篇

 

 

 

如同故鄉的泥土  永遠是最深愛與懷念的 ~顏色   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**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